2021貝莉莓噴鼻血年曆不專業開箱

陳其宏
Dec 13, 2020

--

因為想到要年底了所以就打算買個禮物送好朋友,單身已久的朋友最適合什麼呢?
那就是小莓阿姨的年曆拉 購買連結(早就售完了)
貝莉莓 A Little Day with you 2021寫真年曆套組

年過四十的貝小姐莉莓身材依舊火辣,看過影片之後就決定手刀下訂啦~真的太香了,而且個人認為桌曆真的很佔空間,大部分的人又都只出桌曆,所以就都興致缺缺😆,小莓出可以掛的年曆實在是太吸引人啦~

P.S.預購當天忘記,醒來只剩下一般版了😭😭😭

好啦以下開始開箱正文

寫真封面

打開封面就聞到濃濃的香味~(不知道送朋友後會不會只剩下腥味)打開來不知道是我莓開好還是怎麼樣,四個角有點折到,封面也有一點點凹痕,不過都一點點不用太在意拉,香才是重點~看到包裝的莓工作室員工們真的辛苦了感覺超累的。

莓工作室歡樂包裝過程

打開看一月我就已經忍不住了,拍到後面我全身發熱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,我就只分享幾張啦,不然等等被小莓告🤣,想要的去找看看有沒有人多買吧!

年曆1月
年曆五月

開頭說到的吊掛也介紹一下,是下圖這種的,轉動的時候要小心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年曆唷~建議要翻面的時候整個拿下來,我拍照的時候身體發熱太嚴重,心跳的太快差點就傷到年曆了我好怕。

吊掛軸

抱歉福利不能放太多啦~想要買的人明年手腳快一點啦,整個包裝都包很緊,而且外包裝也很美,整體來說很值得購買啦~明年我再買一個自己收藏好了~

評分滿分十分得九分啦!!!!

寫完後小莓群組有大佬授權我放套組的掛軸阿!!!!好香好香!!!!!

感謝小莓DC群的小狐です大大

小莓掛軸

--

--